产品

伊格尔博格曼 (EagleBurgmann) 的产品范围包括一系列高质量的标准产品。您可以在我们的全球网站上找到所有产品。

查看全部产品

行业

为确保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能够完全管控各种纤维织物,伊格尔博格曼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查看全部行业

就业

我们是一家全球性高科技集团,在 60 多个国家拥有约 5 万名员工,请查看我们提供的就业机会,赶快加入我们吧。

查看就业机会
Taiwan

技術

每個密封位置都有其本身的必須條件。從產品選型、材質利用、操作方式到客製化的服務,台灣伊格爾博格曼股份有限公司絕對是充分能夠符合客戶需求的供應商。

Group_KnowHow.jpg

公司簡介

追求持續進步

台灣伊格爾博格曼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是間超過37年工業軸封技術 及聯合服務中心。以顧客為中心及即時的服務是公司對客戶的保證。台灣當地服務中心加上營業所大約152名員工。

EB_Taiwan.jpg

公司沿革

1973 January: 成立新石股份有限公司

1978 December: イ-グル工業株式會社與新石有限公司簽訂合資在台灣創設新公司事宜。

1979 June: 經中華民國政府核准設定新鷹精器股份有限公司,實收資本額新台幣壹仟萬元
(台資佔60%、日資佔40%)同時簽訂化工用機械軸封製造、技術援助事宜。

1979 December: 化工用機械軸封開始生產。

1980 July: 經中華民國中央標準局核准,使用NSO商標註冊。

1984 April: 繼續簽訂汎用機械軸封製造、技術援助事宜。

1984 June: 汎用機械軸封開始生產。

1986 August: 經中華民國政府核准,變更出資比率(日資佔52%,台資佔48%)。

1988 May: 新工廠落成 / 同月遷廠完畢。

1989 October: 污水泵浦用軸封開始生產。

1997 March: 取得ISO9002品保認證。

1997 September: 成立5S事務局,推動5S活動。

1999 September: 成立中部營業所。

2000 October: 原公司商標NSO更改為EKK。

2003 November: TPM活動開始。

2005 November: 1. 日本EKK公司與德國Burgmann公司合併部分經營權。
2. 新鷹分割一般產業機械用軸封相關營業予新石,新石工廠設立,開始
    機械軸封之生產製造。

2006 April: 新石公司加入EKK公司與Burgmann兩家跨國企業組成的EBI集團
並變更英文名字為EagleBurgmann Taiwan Co., Ltd。

2006 June: 新石公司取得ISO9001認證。

2013 June: 獲得OHSAS 18001 證書

2015 October: 遷移新工廠至位於路竹的高雄科學園區

Group_History.jpg

軸封技術

軸封技術的發展與目前工業進展有很密切的關係。與時俱進:幾乎所有的機器及系統必須被確實及安全的密封著-不論是作動或靜止的狀態,軸封在工業工廠內是最主要的零件,因為不論在功能、安全上都是扮演極重要之角色。

Group_SealingTechnology.jpg

EagleBurgmann 集團

EagleBurgmann 來由需追朔至西元1886 年。最初的產品組合為packing  及 靜態密封。EagleBurgmann 的機械軸封是西元1962年才開始投入市場上,西元1965年再增加expansion joints產品。

EagleBurgmann 在工業密封技術上在全世界是數一數二的領導龍頭公司,EagleBurgmann注重的是安全可靠的產品,使用於:油、氣工業,精煉廠,石化業,化工及製藥工業,食品加工,能源,水,礦業,紙業,航太及其他工業別。近6,000員工提供想法創意,解決方式及盡心盡力奉獻給公司,因而使客戶能夠信賴我們的產品及服務。

EagleBurgmann_Group.jpg

成功的乾運轉

EagleBurgmann 的SeccoMix系列軸封. 更多資訊.

简报

Excellence in Practice

With our free e-mail newsletter „Excellence in Practice“, you will receive first-hand information about current products, services, references and worthwhile industry 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