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伊格爾博格曼股份有限公司依循下述經營理念,透過公平競爭所創造的附加價值來貢獻經濟社會的發展;並且依循下述經營方針,推動讓所有利益關係者都能感到驕傲,且一同追尋夢想之經營,成為一個有益國家社會的存在。為了實現此宗旨,須遵循下列十條原則,在尊重人權、遵守相關法令國際公約及其精神的同時,以崇高的道德觀善盡社會責任。

 

企業行動憲章

1. 供應對社會有用的商品。

我們會開發、供應對社會有用的安全商品,以贏得消費者、顧客的信任。

2. 公正、合理的交易。

我們會在商品銷售、物料等採購時,採取公正透明且自由競爭的合理交易。並且與政治、     行政機關維持健全正常的關係。

3. 適當的情報公開和管理。

我們會適時適切地公開正確且公正的企業情報,同時徹底管理並保護個人、顧客的各種資訊及其智慧財產權。

4. 摒除與反社會勢力的關係

我們對於威脅到公民社會秩序或安全的反社會勢力及團體,決不妥協,並徹底摒除任何關係。

5. 環保的努力。

作為企業生存及企業活動的必要條件,我們會積極努力從事環保活動。

6. 公益活動的實踐。

身為「優良企業公民」,我們會c參與貢獻社會的活動。

7. 與國際社會的和諧。

身為一從事國際性商業活動的企業,我們會遵守相關國家地區之法律、尊重人權等各種國際公約規範,經營上更會考量到風俗民情與利益關係者的關心,以貢獻各國家地區的經濟發展。

8. 尊重人權和確保安全的職場環境。

9. 經營幹部的責任。

經營幹部應當以落實本行動憲章之精神為己任,以身作則讓公司全體成員明瞭並徹底實施,同時讓交易關係者亦能往相同方向努力。並且隨時掌握內外部聲音,維持能發揮功能的     內部體制,以貫徹企業倫理。

10. 發生問題時的應對。

如有違反本行動憲章之情事發生時,經營幹部在自身解決問題之際,應當竭力追究原因並防止再度發生。
並且向公司公開即時且正確的情報及說明責任歸屬,在明確權責下包含對自己在內做嚴正的處分。

 

1. 遵 循 環 保 法 規 , 重 視 安 全 衛 生。

2. 推 行 污 染 防 治 , 執 行 減 廢 減 費。

3. 持 續 改 善 活 動 , 追 求 永 續 經 營。

  • 遵循相關環境保護法規、安全衛生法規及其他要求事項。
  • 致力製程廢水、廢氣、廢棄物的污染防治工作,並定期檢核防治成效,進行不符合矯正,以持續推動污染改善。
  • 積極推行減廢活動,節約能資源。
  • 建立有效環境管理箋督制度,以利環境保護活動推行,提升企業形象。
  • 污染防治技術提昇,檢測系統自動化、最佳化。
  • 建立完善環保資料庫,提供最新情報及資訊。
  • 加強與居民、客戶、供應商互動,和諧共榮。

1. 革 新 業 務 體 質。

2. 滿 足 客 戶 需 求。

持續透過落實TPM活動,幹部行動革新管理訓練,持續品質改善等活動,改善公司體質,提昇整體品質,效率,降低成本,並藉以滿足各戶之需求,強化競爭力,以利擴展營運,永續經營。

1. 有效結合集團內各公司之資源,同時在全體員工團隊合作下發展自我獨特性,以提升企業之總合能力。

2. 從營業前線至製造現場,徹底低減成本,強化收益體質。

3. 反覆不斷的提升品質之研究,在技術背景支持下,製造銷售具獨特性且有益社會的商品。

1. 技 術 創 造 在 永 往 邁 進。

2. 品 質 追 求 在 永 恆 持 續。

3. 信 賴 認 同 在 同 心 協 力。

4. 企 劃 經 營 在 追 尋 夢 想。

简报

Excellence in Practice

With our free e-mail newsletter „Excellence in Practice“, you will receive first-hand information about current products, services, references and worthwhile industry insights.